Tuesday, August 25, 2009

20 Aug惊喜的一天

我和靖怡在一起也都两个月多了,她今天突然跟我说她心情不好,与是打电话给我聊天。。。我也哄了他,虽然她嘴说心情比较好了但我懂还没有,我就突然想到要偷偷买个礼物送给她,哈哈,但又不想她知道要给她惊喜,我就发了信息给她的室友chee lin叫她晚上帮我把礼物拿给靖怡。她也答应我可以,说好后,我就立刻去找礼物。。。我花了一个小时才找到一只很可爱的狗,在买张卡,上面写着“i love u jing yi,smile everyday n dun 4get mis me"这些字都好丑哦,因为我在车上写的但我想没关系因为里面都是我的爱^^写好后,我就发信息给chee lin说我现在过去咯。驾了十分钟就到她的家,chee lin就开们给我然后就把狗交给她,我也悄悄的走了。。。在回家路上,靖怡突然打电话来说谢谢,也说很感动和开心,听到她这样说我当然也很开心因为我的宝贝笑了有心情了。。。。。但我有点遗憾没看到她那呆掉和流泪的一张脸,好失望哦^^

1 comment:

  1. haha..blek..don1 let u see doik my ugly face mah...hiak hi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