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6 june她愿意做我的女友了

在这几天玩的信息后,我不知不觉的也对他也有好感去。。。我的心也很矛盾不懂该不该向他告白因为我和她才认识三天吧了,哈哈。。。但我突然感觉她应该对我也有点感觉吧,就鼓起勇气想她告白了,那一刻我又紧张又害怕。。。怕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没想到她既然说其实对我也有点好感那刻我的心好开心哦,但她说还不想接受我那时我的心好难过咯,感觉好酸好痛。。。于是我还是努力的说服她,她对我说我们不了解彼此又感觉我很花心咯。。。我也承认我是有点花但我说我愿意为了你靖怡改掉做个专一的男有也会爱她疼她让她幸福也会努力了解她,结果她被的话感动了。。。决定做我女友了,耶,靖怡是我女友咯^^但她觉得我们太快在一起了还不想让人知道。于是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也没公开。。。

1 comment:

  1. 哇~~~好矛盾哦你们。。。不过~还是祝福你们…………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