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2 Aug第二次惊喜

哟,我发觉今天的我好害羞也好笨咯。因为昨晚听到我的宝贝好羡慕她的朋友的男友会唱歌和做早餐给女友吃,于是,我不想让她只能羡慕人也要让人羡慕靖怡。我就在半夜1点多开始制作了一系列的video,里面有两首歌2个告白。。。我花了3小时终于把这video弄好,那时的我好累好累哦,但为了她我还是坚持了。。。我想让她知道我很爱她,也为她做个专一的男友了,到了早晨7点30分我就醒了,因为我要想买什么菜,去买菜和做爱心午餐给她吃。。。买好了,但已经是10点多我就赶紧的洗菜和做午餐,当我煮到一半时她发了信息但我没回她因为我想在给她一个惊喜于是就故意没回她以为我不理他,到了11点,终于把午餐弄好了。。。我就马上的冲好凉就赶了过去因为把她饿着,到了她家还是chee lin帮我开门让我进去,上了她的房间门口就敲敲下,她就开了门但她看到我的那一刹那她呆了下,她又害羞就把我的便当那进房间然后就把门锁了,她所有的朋友就出来看她在做么,哈哈哈,她真的好好笑哦,最后他开门让我进我就把video交给她,我也会家了。。。她告诉我看了那video好感动哦也掉泪了也说我很坏一直让他掉泪,也差点又心脏病去,但我懂她的泪是因为我爱她的证明而流下的,那video也没有人看过,不然我就paise lo^^

1 comment:

  1. cheh...u write many again abt my image, then i jus really will share the gao bai video with my fren...hiak hiak hiak :p

    ReplyDelete